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攜手相攜最大幸福...



故事發生在醫院,老爺爺退休了,生病了一年多,那天,在醫院 ...

醫生說,老爺爺的這個病恐怕是沒辦法醫治了,因為老爺爺年紀太大了,
得的是癌症,癌細胞雖然控制住了,可是,轉移到肝了 …

老奶奶聽完醫生的解釋,其實沒有多大的情緒變化,她其實很感謝老天爺,
至少,有這整整一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這個和她結婚很多年很多年的另一半。

一切如常,老爺爺晚餐還吃了一整個便當,胃口完全大好,
老奶奶幫自己的老伴擦完身體,早早的就休息了 ...

到了半夜,老爺爺坐起來,叫醒自己的老婆,老奶奶以為老爺爺口渴了,

老奶奶:渴了嗎?我幫你倒水。
老爺爺:沒有,我不渴,水杯給我 ...

老奶奶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是直接把水杯交給老爺爺了。

老爺爺:
我們結婚幾年我都忘了哩,這麼多年來都是妳倒水給我喝,今天,讓我替妳倒一杯水吧!

說著,就起身倒了冷水壺裡的一杯水,然後,很認真的,把水,拿給老奶奶 ...

那天晚上,他們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

隔天早上,老奶奶還有點高興的想跟主治醫師說,我家老伴好像好了 .........

只是,還等不及主治醫師巡房,老爺爺就陷入昏迷,再也沒有醒過來了。


人一生能與你到最後的人不多,如身旁有這樣的人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