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哀傷的別針

 
攝影創作一向都是非常有創意的東西,不管甚麼都可以變成攝影的主題,不過像是要表現孤獨感或是一些哀傷感或是有故事的畫面,不知道卡友們會想到要用甚麼來表現呢?有位大陸攝影師Jun  C利用了"別針"來表現他的攝影作品。
 
 
▼這麼普通的別針,沒想到也可以拿來做為創意攝影
 
雖然只是一根別針,這樣彎曲一下,就像是個小小的火柴人呆在那,再加上一點擺設,隨意的搭上一些對白,感覺就像一篇故事一樣

 
▼其實一個人過也很好...
 
▼只有音樂懂我
 
接下來就讓各位欣賞這些哀傷的別針作品吧,不知道大家看到會想幫它們寫上甚麼樣的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