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回到當年的好時光,可沿用到今年的1986年月曆

27年前的 1986 年你幾歲?不管當時的你出生了沒,現在有個機會可以重返過去,這個方法不需要特異功能、也不用哆啦A夢時光機,只需要拿出當年的月曆即可,因為今年的所有日期排列剛好和 1986 年完全相同喔!
 


每種時間的計算方式都有一套循環,在每個循環之下又會偶然的發生幾次巧合,有些眼睛比較利的人已經發現今年的日期排列組合方式和 1986 年完全相同,所以國外一些拍賣網上已經出現當年留下來沒丟掉的舊月曆。
 


有購買價值的當然不會是一百年都沒變的公版曆,而是相當富有當年流行風潮的特殊圖樣。
 
 
例如海灘遊俠(Baywatch)掛報,標準美式甜心的髮型與笑容,配上現在來看略顯豐腴、但在當年卻辣翻一群毛孩青少年的比基尼打扮,實在相當具有紀念價值,要是我應該會把它收藏起來,捨不得拿出來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