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充滿原始風味奇怪酒吧,在 6,000 歲麵包樹中買個醉吧

出國旅遊看書旅行是一般出國經驗較少的朋友會使用的旅行方式,但世界上還是有非常多的地方是你看書也找不到的秘密景點。
 


南非有個就算你在繁華的街頭中一定找不到的「Tree Bar 樹酒吧」,既沒有繁華的霓虹燈,也沒有顯目的招牌,要找到這間酒吧,最好的辨識方式就是找一顆巨大無比的樹就對了!

這間樹酒吧並不在大樹旁,而是在大樹的 "中間",這顆推算下來應該有 6,000 歲的大樹,叫做猴麵包樹,坐落於 Van Heerden 家族的農場裡面,是目前世界上直徑最寬的一顆猴麵包樹,中間的空心狀態是這種樹長到一定程度後會發生的自然現象,於是農場主人決定要好好利用一下這顆中空古樹包圍的空間。
 
 
 
這間酒吧的正式名稱叫做『Sunland Big Baobab』,這棵樹的空間居然容量將近 15 人,雖然販售的酒類小吃種類並不多,卻還是吸引了大量的朝聖旅客前來體驗一下,畢竟在樹中喝酒的經驗可以拿出來說說嘴羨煞旁人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