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BurnInTest Pro v6.0.1020(32 位元)-燒機測試程式(免安裝版)



BurnInTest 是專業級的燒機軟體,當你購買新機時,可以用這個程式來測試、快速診斷各個硬體有無故障。

它可以對電腦系統中所有主要子系統同步進行測試的軟體,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測試各個子系統的可靠性、穩定性與耐力測試。

BurnInTest 主要測試您的 CPU、硬碟、CD/DVD 光碟機、燒錄機、磁帶機、音效卡、顯示卡(2D/3D 繪圖能力)、記憶體、網路連線、印表機以及影片播放能力等,也可以使用外掛程式對特定硬體進行效能測試。您可以同時打開所有測試來測試您系統的穩定性。

它能夠在短時間內對電腦系統進行徹底的測試,讓您完全掌握電腦系統的狀態,甚至您可以在問題發生前就先行避免問題的發生。

它協助個人電腦故障排除和診斷,為最棒的專業燒機工具。

下載處:http://www.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235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