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Bubble Player- 最時尚的泡泡糖MP3

Bubble Player- 最時尚的泡泡糖MP3
 
這是可以嚼的泡泡糖嗎 ? 看起來也很像九號球 ? 還是其實只是條珍珠項鍊 ? 都只猜對一半,這款由mintpass設計的創意產品名為「Bubble Player」,其實是款MP3隨身聽。
 
Bubble Player- 最時尚的泡泡糖MP3
 
Bubble Player」的造型十分新奇獨特,它乍看下彷彿是由九顆珍珠般的球體組成的,不過近點仔細瞧就會發現九顆球體各有各的功用 : 中間列三顆分別為播放、快轉與倒退等基本操作鍵,底部的加減符號則為音量調整,中間那顆下方則配備USB埠,可用來傳輸資料與充電 ; 至於上層三顆其中L與R則代表左右耳機,採可拆卸設計,搭配著中間上處的吊繩設計,讓使用者可直接掛在脖子上聆聽;值得一提的是,原廠還針對推出各種顏色的珍珠項鍊頸繩,讓「Bubble Player」搖身變成時尚配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