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英廚師南極開餐館每天為90人供餐

2009年曾在英國一家製藥公司擔任廚師的安東尼·杜貝爾(Antony Dubber),在英國南極考察站的哈雷站開了一家餐館,餐館距離最近的超市也有4000英里(約6440公里),但在南極的夏季時每天卻能夠為90人提供食物。

        安東尼每年2月必須在供給船離開前採購好餐館半年所需食材。為了保證供應,他不得不安排好自己的食譜以度過南極漫長的冬天,他將肉放入冷凍室並將水果和蔬菜放入乾燥的儲藏室,以使這些食物能夠從2月保存至8月。

在他的餐館中,人們可以品嘗到英國最受歡迎的食物,如臺風茶、海因茨烤豆、雅法蛋糕、濃縮牛肉汁和惠普醬等。此外,餐館在有人過生日或6月21日冬至日當天還提供2罐加有香檳的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