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美藝術家用食物創作領袖人物肖像

美國舊金山的藝術家賈森·梅西耶(Jason Mecier),用牛肉乾、奶油、穀物和蛋糕等食物創作出美英歷史上及現任領袖人物的肖像作品。以下是他創作的代表作品,其中多數都是製作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肖像。


用牛肉乾做的奧巴馬總統和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


用糧食、豆類和其它農產品做的美國前總統亞伯拉罕林肯和喬治華盛頓。


用糧食做的奧巴馬及其夫人米歇爾 奧巴馬。


用蛋糕做的奧巴馬。


用麥片做的奧巴馬。


用錫罐做的奧巴馬。


用鷹嘴豆芝麻色拉醬做成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美國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約翰麥凱恩。


做在披薩上的英國威廉王子及其妻子凱特 米德爾頓。


用奶油做的奧巴馬。


用果凍豆做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用大米做的美國前國務卿賴斯。


用蛋糕做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用乳酪做的奧巴馬。


用香腸做的奧巴馬。


拉什莫爾山四巨頭的乳酪模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