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世上最美麗的圖書館 'Bibliotheken'

你喜歡去圖書館嗎?在眾多看得懂看不懂的書本環繞之下,耳邊只有翻動書頁的細微聲響,專注的氛圍讓空氣中凝結著微微的緊張感。無論你想悠閒地瀏覽書本,或是勤奮地查閱資料,圖書館都是個舒適的好去處。
迷上圖書館的德國攝影師Rafael Neff就親身走訪,更用鏡頭捕捉世界各地美麗的圖書館,推出名為'Bibliotheken'(意即「圖書館」)的系列作品。跟著Rafael Neff的腳步,到世上最美的圖書館參觀一下吧,噓。
奧地利  愛得蒙特修道院圖書館
德國  維布林根修道院圖書館
奧地利  國家圖書館
奧地利  奧古斯丁聖弗羅里安教堂圖書館
奧地利  梅爾克修道院圖書館
捷克  布拉格國家圖書館
德國  梅滕修道院圖書館
德國  奧托博伊倫修道院圖書館
德國  薩克森州大學圖書館

這麼美麗的圖書館讓人好想捧著書窩在裡面一整天呀!不過到底是先看書好,還是看圖書館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