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夢幻大爆炸!繽紛的糖果玩具小人國


是愛吃糖的孩子嗎?色彩繽紛、滋味甜蜜的各種糖果真教人難以抗拒!如果有個全部都是糖果製成的樂園,你想不想立刻奔去?
 

澳洲的藝術家雙人組Pip & Pop就以女孩子最愛的元素,也就是各式各樣的糖果混合玩具、亮片、珠子、沙子以及其他小東西,建構出令大小女孩瘋狂尖叫的夢幻樂園!

 



奇異的花朵、樹木,還有像是融化的冰淇淋上灑滿珍珠的小山

 



七彩國度裡住著奇異的動物居民

 




沿著散發甜蜜香氣的道路走,最後會到達什麼地方呢?就算沒有目的地,就算迷失方向,隨地坐下就可以度過整天吧!
 


華麗的城堡、旋轉木馬與彩虹橋... 你還發現什麼想去的地方呢?

 

如果要為糖果小人國畫張地圖,是不是會像一幅繽紛的塗鴉?

 



可惜我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因為這是屬於小人國的迷你樂園。跟入場參觀的人一比就知道糖果樂園的規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