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大姆哥愛變裝!Dito 的怪人二十面相變裝秀


 
除了拿來畫押和玩姆指相撲之外,大姆哥也很有當藝人的潛力,義大利藝術家 Dito Von Tease 利用自己飽滿肉感的大姆指玩了一系列名人變裝秀,並且用自己的名字「Dito」,煞有其事地為它取了個藝名,用來當成自己的虛擬角色!
義大利有句諺語:「Hide Myself Behind My Finger」,大意是指人們已經習慣躲在虛擬世界的背後,利用另一種面相來掩飾真正的自己,而 "姆指" 則代表這個面具,同時也有「這東西其實不大可靠」的意喻在。藝術家利用電腦軟體幫小 Dito 換上各種不同的造型,有了萬能的後製軟體做後盾,管它是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還是各路英雄好漢,皆裝扮得維妙唯肖!

 
Dito AVATAR

 
Dito Dalai Lama

 
Dito Geisha

 
Dito GESU

 
Dito Gheddafi

 
Dito Mao Tze Tung

 
Dito Mozart

 
Dito Mr.T

 
Dito Ronald McDonald

 
Dito Shrek

 
Dito Spiderman

 
Dito Spock

 
Dito Steve Jo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