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頑石不點頭 只愛KUSO開口笑


你真的沒看錯,這顆傻傻的石頭,真的沒PS!!
日本知名玩石藝術大師Hirotoshi Ito,以獨特幽默感、雕刻結構技術,結合拉鍊、假牙、金屬、錢幣等八竿子打不著裝飾品,替冰冷、笨重的石頭們,找回笑容。
 
童心未泯的Hirotoshi Ito總積極尋找傳統、創新結合的藝術途徑,期待透過石頭迥異、斑斕的紋路、不同質材的跨域結合,創造藝術的新面孔,希望人們因為觸摸這些作品,而後感受,發自內心的開展笑顏,樂觀愉快的面對生活點滴。
 
話說,這群孩子的牙還真白 (大拇哥)
(可以偷偷告訴我用哪個牌子的牙膏嗎?)
 
是誰的工具包,快點領回去好嘛 (怒)
 
這件經典象牙色襯衫還真好看,我來試穿看看好了。
怎麼打不開
 
媽媽說,今天晚餐是石烤培根
 
誰都不准跟我搶,這件暈染背心洋裝是我的(瞪大眼睛)
 
媽,妹又把石頭娃娃分屍了啦
 
大會報告,失物招領,妞新聞後台撿到一個好硬的珠寶袋,
遺失的美妞兒,請向妞編輯們領取,謝謝。
 
這才叫私房錢呀  (眼睛亮)
 
機房重地,生人勿近
 
又是一個藏不住的百寶袋,如果沒人認領,那我就… (伸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