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迴紋針雕像

 
迴紋針是我們辦公室裡常用到的實用小文具,不過除了拿來夾文件或固定東西之外,卻也沒想過還可以拿它來做別的事情,不過在藝術家眼裡,任何東西好像都能成為他們創作的工具耶~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D’Angelo就拿這些看來不起眼的迴紋針來做成一個個銀色的雕像~
 
↓迴紋針雕像
 
 
Pietro D’Angelo本來也是用大理石和黏土之類的材料來創作,後來才開始動起迴紋針的主意,利用它們可塑的特性一個個串連起來,然後依照鬆緊度的調整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先生你的尿流到外面了啦XD~~
 
 
這些作品不知要用掉多少迴紋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