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SDK 與 IDE



SDK,全稱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就是軟件開發工具包;
IDE,全稱Integrated Development,是集成開發環境。
也許你對這兩個英文單詞的意思已經知道了,但是我還是列一下吧。

簡單的說,SDK是讓你能夠進行開發的一個環境。但是呢,這個環境是一個基本環境,也許隨著你的開發的深入你發現它的功能不是讓你那麼滿意,你需要一些別的功能,一些小插件能夠幫你實現這些功能,於是你把你要用的插件裝在了SDK上。這時,SDK變成了IDE。

現在建議你看一眼eclipse官方下載
eclipse官方下載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裡面有很多可以下載的eclipse對吧,除了Eclipse Classic 這一個叫做SDK以外,剩下的都叫IDE。現在明白一些了麼?所謂IDE,集成開發環境,就是在基礎開發環境SDK上加上很多別的功能,讓多個功能集合在一起的一個功能更加強大的開發環境。

eclipse是一個軟件名稱,SDK是一個基本平台,IDE是基本平台上加上很多插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