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納粹造出飛碟,首次試飛時速就達2000公里


1944年,曾有目擊者看到一個繪有納粹標誌的圓盤狀物體低空掠過倫敦泰晤士河(繪圖)


一直以來,關於納粹德國是否曾秘密研製過飛碟UFO都是不解之謎。德國科學雜誌《PM》日前驚爆秘聞稱,納粹德國當年不僅制訂了一項名為“許雷瓦·哈伯莫斯”的週密計劃秘密研製碟形飛行器,而且已經製作出能夠飛行的樣機。甚至有目擊者稱,希特勒秘密打造的UFO曾出現在倫敦和紐約的上空。 

驚現納粹UFO 

希特勒手下的科學家當年的確設計出了一種神秘的碟形飛行器,甚至還製造出了可以試飛的原型機。1941年至1943年期間,納粹在前捷克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格建立了飛行試驗基地,並且在反重力技術方面獲得重大突破。當時擔任該計劃設計師的是德國著名航太工程師奧托·哈本默霍,試飛員則是納粹王牌飛行員兼工程師魯道夫·斯利埃弗。 

多名二戰倖存者的話稱,1944年,他們目睹了一個印有納粹德國“鐵十字”標誌的碟狀飛行物在倫敦泰晤士河上空低空盤旋。當時的《紐約時報》曾報道稱,一個影像模糊的“神秘飛碟”高速掠過紐約市的高層建築,同時還刊載了該飛行物體的多張照片。另有傳言稱,1944年2月,納粹德國製造的飛碟首次飛行即達到2000公里/小時的速度。 

UFO原型機多達15種 

另據眾多同盟國戰俘回憶稱,他們曾于1945年初在布拉格等地多次看到過這種傳說中的銀色飛碟,其直徑約為6米。據透露,當時納粹已經秘密研製出了15種UFO原型機。 

該飛行器呈圓碟形結構,駕駛艙位於正中央,四週是環狀機翼,為飛行器提高向上的推動力。每次起飛前,圓碟底部的水準噴射器或火箭都會被點燃。在起飛時,只要調整機翼的角度,就可以增加浮力。在水準飛行時,機翼的角度較小,類似直升機的旋轉翼原理。而機翼由安裝在邊緣的小型火箭推動,猶如輪轉焰火一般。 

不過,有專家提出質疑,以當時的技術完成這一科技巨作是不可能的,造出來的東西可能只是垃圾,但這卻是“最好的心理戰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